虹河卷柏

心怀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间日常

鸟钻进风里,鱼跃入水里,你撞进心里|三行情书

⊙我野蛮生长,

没能成为自己的月亮,

能遇见你,是银河赠送我的糖。


⊙一人一车一狗,

自从遇见你,

两人三餐四季。


⊙从来不偷东西的你,却爱偷笑,

于是从来不偷东西的我,

便学会了偷看。


⊙我们就像是一株蒲公英,

虽然总有一天会被风吹散,

但是我也祈祷着 能和你飞去同一片土地。


⊙螃蟹在剥我的壳,笔记在写我,

漫天的我落在枫叶上雪花上,

而你在想我。


⊙初见你的回眸一笑,

就在心里,

和你共白头了。


⊙一眼,是翩若惊鸿。

二人,是相见倾心。

三生,是再续前缘。


⊙第一站叫两小无猜。

第二站叫相濡以沫。

下一站的名字我想听你说。


⊙书画琴棋诗酒花,

因为你,

柴米油盐酱醋茶。


⊙错过了青梅竹马,

避开了情窦初开,

到如今,人生的意义也只剩和你两鬓斑白。


⊙眼睛总是会乱了分寸,

在每次,

见到你的时候。


⊙一弦情殇未谱,

半纸离愁难书,

不记年,叹花开几度。


⊙赃物的盒子里装满你的背影,

水滩里的月亮和正午的阳光,

还有支支吾吾的半罐谎言。


⊙我不等你,谁等你,

我不等你,我等谁,

你不等我,我等你。


⊙春来夏往,

秋收冬藏,

我们来日方长。


⊙你不会知道,

你的任何点滴消息,

于我都是四季盛开的欢喜。

评论(4)

热度(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