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河卷柏

心怀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间日常

沙雕文案,每日一读,春风拂面

1.我真的很喜欢读书,很喜欢上学,这种学不进脑子里的东西,真让人着迷。

2.早。(这句话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字,却透露出一丝高冷与漫不经心的从容,与本人放荡不羁的身影相得益彰,结尾的句号礼貌又不失疏离感恰如其分地显示了本人高贵而优雅的气质。)

3.别人都在乎你飞得高不高,只有妈妈在乎你翅膀硬不硬,翅膀硬了打了就好。

4.打完游戏泪水渗过我的身体,农民伯伯把我放到菜市场上卖,路过的大爷大妈都夸好菜呀!好菜呀!

5.网恋受过伤,下乡插过秧,为爱跳过鸭绿江,需要一个哥哥和一个弟弟抚平我所有的创伤,别问为什么要两个,伤的重。

6.写作业太困想睡觉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这些都是奏折,是我的江山和子民,朕要做一代明君。

7.你问你男朋友说为什么你们的关系不能公

开?

他说你是他的宝藏,要把你藏好。那你告诉他,他也是你的宝藏,应该埋在土里。

8.妈妈说不能交不三不四的朋友,所以我的朋友都很二。

9.大家好,我是月老,想要在七夕拥有一个对象吗?现在向我转帐50块钱,并备注上心上人的名字,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神仙都帮不了你。

10.“为什么地球一直在转?”

“因为几亿年前它吃炫迈的时候被别人扇了一巴掌。”

11.放假了,买个地球仪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还可以转转。

12.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清清楚楚的说要热

死我。

13.冰棍被撕开衣服,紧张得出汗了,开始担心自己不是他喜欢的口味。

14.这辈子虽然没红过,但是被绿过,知足了。

15.我也曾被人挽留过,她拉着我的手说,没买单想走?

16.有一个乞丐,走到我面前,端着碗说帮帮忙吧,他的手一直在抖,我犹豫了下,帮他端了一会儿碗。

17.每当我准备认真看书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变得非常有趣,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吸引我。

18.早上地铁特别挤,我感觉有个胳膊蹭了我口袋一下,以为是小偷。瞥眼一看,是一个男的在偷偷摸女生屁股。我想了想,就开始摸他屁股。地铁很挤,他根本动不了,也不知道谁摸的。

正义,从来就不会缺席。

19.麻烦大家路过草坪的时候小心一点,不要弄脏我这个月要吃的土。

20.真的要少熬夜,少玩手机了,眼睛真的越来越不好了,打开支付宝都看不到钱了。

评论(4)

热度(32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