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河卷柏

心怀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间日常

甜到心坎的爱情文案

1.我在人间贩卖黄昏

只为收集世间温柔去见你

2.月亮被嚼碎变成了小星星

你就藏在漫天的星光里

3.星星躲进云里

月亮掉入海里

你藏在心底

做我的小秘密

4.喜欢呀

是清风是朝露是脸颊红红是千万万人里再也装不下其他

5.你说你长的好看我也就忍了还偏偏长成我喜欢的样子

你要我怎么办

6.我以为我百毒不侵

却唯独对你上了瘾

7.像你这样的人

我除了喜欢你,还能有什么办法你说的每句漫不经心的话

全在我心上开成漫山遍野的花

8.喜你成疾,药石无医

病名为爱,病因你起

9.神明把光风交给霁月

把樱花交给春天 把黑夜交给星光 

把心跳交给脸红

把你交给我

10.你的眼睛是银河不落星系,

你的呼吸仿佛是海浪风起。

11.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

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12.思念如马 

自别离 

未停蹄

13.你是这张扬声色下我欲盖弥彰的温柔理想

14.谈恋爱真的很麻烦 

所以以后就麻烦你了

15.怕什么

没有月色有山河

没有山河你有我

16.山野千里 

你是我藏在星星里的浪漫

17.我要自杀

要从最高的地方跳到最深的地方

于是我爬上月亮跳进了你的心。

18.像是百花撞了春风

见万物时,万物是杯弓

见你时,你是惊鸿

19.你是迟钝的黑暗 

我熄灭月亮 

陷入你

20.夏天太浪漫了

我想请它吃顿饭

如果你有空也可以一起来

21.你说人山人海边走边爱怕什么孤独

我说人潮汹涌都不是你该怎么将就

22.我喜欢被揉脑袋,我喜欢拉着衣角撒娇

我会在眼眶红的时候委屈的说要抱抱

这是女生的本性我改不掉

23.风月入我相思局

怎堪相思未相许

24.你好!我叫派大星 

上帝派来保护你的大星星

25.我的每一支笔,都知道你的名字。

评论(1)

热度(13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