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河卷柏

心怀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间日常

「亮瑜」危险重重的婚礼现场(进行)

周瑜睁开睡眼惺忪的眼眸,映入眼帘的是诸葛亮温柔似水的神情,心底颤抖,恍若羚羊跳崖,悸动不已。


他刚把手从被窝里伸出来就被诸葛亮紧紧握住,周瑜脸色泛红有些害羞:“都是你害得我一大清早发情,你要负责。”


诸葛亮捉住周瑜的手轻吻:“洞房花烛夜,我们做一夜,我会负责到底。”


周瑜定定看着诸葛亮:“你这家伙好不知羞,昨天做到半夜,差点把我做晕过去,今晚还妄想做一夜,不准。”


“特殊日子,难道你还想让为夫克制,这是很辛苦的啊,一想到以后都不能尽兴,公瑾,我突然觉得人生无望。”


“少可怜兮兮的妄想引起我的同情,我同情了你,我的身体可就吃不消了。”


“公瑾,你爱亮吗?”


“阿亮,你爱公瑾吗?”


“好,我举双手投降。”


周瑜挑眉一笑:“这么快就投降,是不是有阴谋啊?”


“阴谋阳谋都比不上你最重要。”诸葛亮心想,现在怎么说都不重要,到时候在床上,可就不用由你的意志决定了。


“阿亮,你记得你昨天怎么说的?”


“记得,我说了很多次,‘公瑾,我喜欢你’。”


“昨天你说,公瑾,我控制不住自己,你的体内实在太棒了,一直邀请着我进入呢。”


“是啊,我想这就是我中有你,你中有我,水乳交融,喜极而泣。”


“你今晚是不是还想这么做?”


“怎么会,我是那种一招多用的人吗?”


“你是,阿亮,我不想结婚了。”


诸葛亮立马心领神会:“公瑾,你需要为夫帮你做什么吗?”


“我准备好了绳子,到时候我呢,就把你捆在床上,不许反抗。”


“没想到公瑾这么重口。”


“说什么呢?”


“很哲学,我理解。”


“你的回答呢?”


“我家公瑾真是一个天才。”


“不许转移话题。”


“好,我答应你用绳子。”


“小样,现在几点了?”


“11点20分。”


“这么晚了,你也不叫醒我。耽误了婚礼怎么办?”


“叫他们那帮人慢慢等,你的休息最重要。”


“就会说老土的不能再老土的情话,诸葛亮你落伍了。”


“我这么真诚朴实不花哨,你去哪里找?”


说罢,诸葛亮抱住周瑜的腰。


“去去去,我要刷牙了,给我做早餐去。”


“遵命,我的夫人。”


等两人忙完已经两点多,婚礼才开始,诸葛亮牵着周瑜的手在众目睽睽之下,向舞台走来,他的眼神一直在周瑜身上,并没有顾及前来参加的人员,更懒于和别人打招呼。


高渐离看见他们的着装,只觉得郁闷,怎么都穿的黑色礼服,那蓝色婚纱就是摆设吗?看诸葛亮的态度,他气更是不打一处来,这家伙高高在上,几乎不把所有人放在眼里,随后又微笑,心想:想整你的人多的是,这婚礼,千万别想好好结了,等着瞧吧。


赵云坐在宴席上,一脸憔悴,他握紧了手,盯着周瑜,带着强烈的恨意,眼睛里布满血丝,显然是失眠了。


小乔一脸从容,喝着茶,看诸葛亮的样子,突地笑出声来,现在这么目中无人,等一会有你好受的。


李白和王昭君作为伴郎和伴娘站在一旁,马可波罗激情的演讲,为大家放两人相识的影像,就在两人相互交换信物的时候,突然有烟雾弹燃起,诸葛亮立马抱起周瑜,一干安保人员及时到场,未有任何人受伤。


公孙离举报姜子牙扔烟雾弹,姜子牙道:“岂有此理啊。”随后跟老夫子一起离开现场。


突地四周又有爆炸的声音响起,大家惊慌失措,眼看人群乱糟糟的,诸葛亮立马主持:“大家不要慌,这是我的朋友特地拿爆竹给我庆喜呢。”


爆炸声持续了几分钟就停了,诸葛亮让几个安保人员去检查问题,他牵着周瑜的手,有明显的慌张,面上一脸从容,看见在台下的司马懿一脸春光灿烂的微笑,只觉不妙。


婚礼继续进行,主持人突然提议,让两人喝交杯酒,马可波罗是诸葛亮的朋友,值得信任,再加上人群起哄,诸葛亮说:“公瑾,我们还没在人群里拥吻过,来一次吧。”


周瑜刚说:“怎么这样。”就被诸葛亮吻住了唇,两人吻的如火如荼,大家看的眼睛都直了。


两人吻完,马可波罗特别激动:“哇哦,东方人竟然会这么开放,真令人意想不到。”


诸葛亮将酒撒出去,围成了一个圈,对大家说道:“我诸葛亮的婚礼就是要特别,什么交杯酒太含蓄了,那根本不适合我们,你说是吧,公瑾。”


周瑜嗯了一声,不知怎么面对台下的亲朋好友。依偎进诸葛亮的怀里,轻轻说道:“都是你,碰一下嘴唇也就算了,居然还吻这么长的时间,还有人拍视频,真是羞死人了。”


诸葛亮说道:“他们多好,知道为我俩着想,有视频有回忆,天底下谁都知道你是我的了,还有谁敢觊觎你啊。”


婚礼很快就结束了,没发生什么事情。


诸葛亮不觉得心安,只觉得这只是开始。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