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河卷柏

心怀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间日常

萤火之森

出一个动漫语录的专栏,跟大家分享一些我个人很喜欢的句子。

1.其实美丽的故事都是没有结局的,只因为它没有结局所以才会美丽。

2.多幸运能在消失前抱你一下,只是我始终没能说出那句话,我喜欢你。

3.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片萤火之森,那里住着一个少年。

4.失去只是一瞬,一瞬的疏忽。

5.无法触碰的爱恋,融化在一生一世的拥抱中。

6.青春是萤火绚丽的流动银河,灿烂却也极致短暂。

7.明年的夏天,他一定,不会再到那个地方来了吧,这次,肯定是最后一次了。

8.你给我一个绚烂的秘密,沉睡在仲夏夜里的美丽梦境中。

9.谢谢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

10.萤火阑珊,静静陪着你照亮了黎明破晓前的黑暗。

11.什么也没有了的这个躯壳里,除了恐惧、孤独和不安,全是黑蒙蒙的一片。

12.起起伏伏的光在空气里流动着,此刻的时光,隽永而快乐。

13.暂时不会翘首期盼夏季的到来了吧,心好痛,眼泪不止。但是停留在手尖的温柔触感,连带着夏天的记忆,都将和我一起一直下去。

14.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你 虽然会伤痕累累 但是心中的温暖记忆是谁都无法给与的 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

15.时光终有一天会将我们分开,但是。即使如此,在那日降临之前,让我们一直在一起吧。

16.你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少年,我却经历了太过悲惨的人间。

17.我们都会遇到那个人吧,陪你走过一段路,影影绰绰似乎开始了模糊的恋情,事后想来却仿佛停止于尚未开始的爱。 或许是多年再见,各自安静生活数年。在某个人潮拥挤的街头,透过公车的玻璃窗突然看见你,想叫让司机马上停车,想用力拍打窗户来引起你的注意,想从车上跳下来,想奔跑,想大喊大叫,想把整个阻隔在你我之间的世界撕裂。呼吸急促,面额潮红,手指颤抖,在激烈的想象中把自己感动的快哭了。而事实总是一动不动的坐着,安静的看你远去。你的脸,从开始到现在,我原来从未曾看清楚过。我知道我只能陪你走这一段路。

18.她说,“我会想扑向你的,”他不知何时紧扣面具,眉目深藏,淡淡道:“我求之不得,

19.萤,我已经等不到下一个夏天了,每次分别后,即使是拨开人群,也会想要再次和萤见面。

20.每次你离开,我都想拨开人海去见你。春天也想见你,秋天也想见你,冬天也想见你。有一天,我会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死去。 和每一个循环往复却飞快终焉的夏天。

21.相拥的一瞬间,是诀别,也是永远。

22.潺潺溪水流淌 碧波荡漾。与君过往 衣袂飘扬 沾湿素白衣裳。心事暗藏 如花般绽放 情味初尝。只愿夏日与君共赏。花开花落时不长。夏日未尽 流萤微凉。往事微恙 风声仓皇 哀思断肠 那堪惆怅。花事一场 让我与谁观赏 徒留遍地殇。黯然伤神 再次回想 匀散过往。思绪飘向远方。物是人非早已遗忘。只有那萤火之森 在心中深藏。

23.一定,有段时间,无法再盼望夏天了,心若刀绞,泪水夺眶而出。然而,留在手中的温暖与夏日的回忆,都将永远伴随我。

24.在最好的年龄遇见你,在最好的时刻失去你,至此,你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25.忽远忽近 的梦里。似是又回到过去。对面的你 戴面具。略带抱歉的叹息。你看 那树叶间跳跃着的光影。你听 蝉鸣了心跳一样的频率。遥远的曾经 是谁因为迷路大声哭泣。你温柔低吟 山神咒语里触碰是禁忌。约定的夏季 相互陪伴过的岁月的点滴。一直惦念 我已如你相仿的年纪。如童话般 的经历。能与谁分享铭记。面具下的你笑的神秘。好想碰触的掌心。萤火 一点一点碎开来在身边。柔光 安慰着像永远未曾走远。朦胧的爱念 来不及说就已定格沉寂。你不曾告别 像每个玩笑离开的转眼。相遇那瞬间 是否注定这执着的思念。故事未完结 用一生来铭刻这夏约。

如果喜欢某只,欢迎加我的QQ群:555093339,过来调戏我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