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河卷柏

心怀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间日常

适合旅行发的文案

⊙灯与河川,风月人间。


⊙有趣的人生,一半是家常里短,一半是山川湖海。


⊙忙里偷闲的日与月。


⊙风来自远方,我去去也无妨。


⊙我喜欢将暮未暮的原野,一切颜色都已沉静,而黑暗尚未降临;我也喜欢将暮未暮的人生,所有的故事都已定型,而结局尚未来临。


⊙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

历经劫数,尝尽百味,人生才会更加生动又干净。


⊙用脚步去丈量世界,用眼睛去记录风景。


⊙换个地方看看人间烟火。


⊙你透过车窗看风景,山川湖泊也在看你。


⊙我将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与自由。


⊙山海自有归期,风雨自有相逢,意难平终将和解,万事终将顺意。


⊙浩瀚星空,余晖落日,海浪和沙。


⊙我不知道将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风起风止我都在。


⊙活在这温柔的世间,太阳强烈,水波温柔。


⊙抱着一颗消遣的心,走了一段修行的路。


⊙人生得意须尽欢,胡吃海喝需尽兴。


⊙睡在山海间,住在人情里。


⊙美景良辰夜,无可奈何天。


⊙窗外是海的调色盘,海风寄来温柔的明信片。


⊙穿过人山人海,去看山河大海。


⊙光怪陆离都经历,山川湖海放心里。


⊙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行,长的是人生。


⊙你从墙前走过,岁月便从你身后路过。


⊙风来自远方,我去去也无妨。


⊙我从远方赶来赴你一年之约。


⊙三月桃花,两人一马,明日天涯。


⊙月亮不会奔向你,但我会,不远万里。


⊙以为是乏味的城市,却遇见彩色的梦和许多美好。


⊙你有你的万家灯花,我有我的漫漫天涯。


⊙日子很滚烫,又热又明亮。


⊙想握住此生辽阔,赠你满天星火。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山不理你,树不想你,草不疼你,海不爱你,沙漠嘲笑你,小溪讽刺你,城市容不下你,村庄留不住你,你不去看世界,世界也懒得理你。

评论(4)

热度(21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