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河卷柏

心怀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间日常

「白狄」榻榻米下蠕动的小虫

来一个短小精悍的段子:

李白以可怜兮兮神情望着狄仁杰,坐下冰冷的地上,像个孩子般的露出水汪汪的眼睛。

「怀英,我饿得两眼发晕,浑身无力,你就给我吃肉吧。」

狄仁杰「再这样下去,我一年的俸禄也不够你吃一个月的。」他拍拍李白的肩长吁一口气「太白啊,你都这么胖了,再养下去非给人宰了不可。」

李白嘤嘤哭诉「呜呜,怀英不爱我了,不给我饭,这不是要把我活生生饿死吗?」说着他在地上打滚,一滚滚到榻榻米上,撞到了头,疼的两眼冒金星。

就在这时候他看见榻榻米下爬出来一只小虫,他捏着小虫把它拿给狄仁杰看。

「怀英,你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块美味的肉,炒一炒,加点调料说不定超棒。」说着李白流出口水来,阴狠的看着这只小虫。

小虫瑟瑟发抖,一脸惊恐,蠕动着身体拼命挣扎着。

狄仁杰无奈,他拍了拍自己的额头,满脸黑线「放了它,我带你去吃肉。」

李白含笑亲了狄仁杰一口,像小鸡啄米一样「还是怀英的唇最好吃。」【满足】【满足】

评论(7)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