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河卷柏

心怀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间日常

「亮瑜」危险重重的婚礼现场(前奏)

大家好,我是阳光晨报记者司马懿,收到诸葛亮和周瑜的邀请函特此来参加他们的婚礼,这是我手上的邀请函,另外,我的助手今日有事,我会戴着摄影机为您全程报道他们的婚礼现场。


现在是早晨9点半,我搭乘出租车来到他们的婚房,诸葛亮正在化妆,周瑜还在睡觉,我们可以看到衣柜里面有一件蓝色的婚纱,唯美梦幻的风格,很是独特,听说是诸葛亮为周瑜私人订制,这么漂亮。


下面让我们仔细端详周瑜,周公瑾的英俊脸庞,这睡颜安详平静,就像一只小猫,头发如丝绸般光亮,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容,真是世间少有美景,让我都经不住心动,咳咳,扯远了。


我们仔细看周瑜的脖子,会发现上面有清晰的红痕,估计昨夜良辰美景,一时把持不住就你侬我侬,产生了我们今天所说的婚前性行为,这是相爱的表现,还是放浪形骸的纵容,让我一个局外人都忍不住脸红心跳。


说真的,我此刻想到最罪恶的事情就是撩开这层遮掩身体的被子,但是本人毕竟与诸葛亮是世仇,好不容易化干戈为玉帛,不能以身犯险,所以用正人君子来形容我此刻的行为,最恰当不过,花间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大家,我是司马懿。


周瑜看完了,我们去瞅瞅诸葛亮的情况。他一袭黑色礼服,背影看着挺帅气,还是没有我帅。


诸葛亮:“镜子后面拿摄像机的,是高渐离?”


司马懿走到诸葛亮跟前:“来,阿亮,对着镜头笑一下。”


诸葛亮皮笑肉不笑:“我说你,好端端的扮成司马懿做什么?”


“司马懿”放下摄像头,关了机:“还好我没搞成直播,不然这段播出去,我就惨了,你造吗?不是,我用了人脸合成技术,你咋看出来的?”


诸葛亮饶有兴趣的盯着高渐离:“就你这走路姿势,再加上你的说话方式,还有看着我的眼神,早就暴露了。还有,智商太低会传染,离我远点。”


“切,就你聪明。”高渐离闷闷不乐,看不起我?我就让你婚礼不好过。


高渐离扯下面具,心下一恼,诸葛亮马上看破:“劝你别打我公瑾的主意,他昨天辛苦了一夜,让他睡到自然醒。”


高渐离怼道:“少给我撒狗粮,一点都不好吃,我阿轲比你周瑜美一万倍,明年的今天就是我的婚礼。”


诸葛亮补充道:“是你一个人的婚礼。”


高渐离瞪了诸葛亮一眼:“结婚了,有啥了不起。”


“对单身狗来说是很了不起,高渐离,胶卷给我,方才你偷拍我公瑾,属于未经允许,侵犯个人隐私。”


高渐离取出胶卷扔到地上,愤愤的走了。


高渐离没走多久,诸葛亮让化妆师离开,司马懿就从柜子里出现,他含情脉脉的注视着诸葛亮,让诸葛亮难以承受:“别拿这种眼神看着我,好像我真的跟你有什么,要是被我公瑾看到了,非吃醋不可。”


司马懿欺身而上:“咱俩是什么关系,你最清楚不过了,阿亮。”


“我结婚你就非要来捣乱一番才快活是吧?”


“是啊,一想到你和周瑜联姻,我真恨不得将那个男人除之而后快。”


“你如果真能破坏就不会等到今天,结婚只是一个仪式,我和公瑾早就领证了,这段联姻受家族保护,就算是你也干预不得。”


“是嘛,可是元歌,小乔,大乔,赵云纷纷对这段婚姻表示反对,我倒是不会真的做什么,就来看看你,他们可就不一定了。”


“我和公瑾好不容易走到现在,情路坎坷,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欢他胜过喜欢你,这也是事实。”


“真是的,你不过已经是过去时了,还以为说这种话能伤害到我,我就来提醒一下你,婚礼别掉以轻心,领证了又怎么样?人没了才是真正恐怖的事情。”


“放心,婚礼的安保人员都是我精心挑选,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好啊,我拭目以待。”


司马懿走后,诸葛亮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惴惴不安,什么叫不会做什么,真是擅长扯谎的男人。


他坐到周瑜跟前,握住他的手有些失神的看着他,觊觎公瑾的人太多,而且大多数都是极有势力的份子,他好不容易说服族长让他们成婚,婚礼现场一定不能被破坏。


他本意是让公瑾穿着婚纱出席,昨夜没忍住,两人就滚到了一起,看来今天也只能穿礼服了。


待续ing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