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河卷柏

心怀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间日常

索取(五)

第五章:异变


左南此刻看着纪风侠觉得他就像心尖上的一根刺,令人厌恶,想要除之而后快。


吃过早餐后,他无心与纪风侠相处,更不想与他独处一室,在他家随意转悠了许久,就当作是参观,只是这纪风侠就像跟屁虫一样在他身边转而且还解说房间的设计,家具摆设的意义,简直就像在向他炫耀自己的知识。


左南听他说话,恨不得脱下鞋子打上去,他只想一个人走走,这家伙紧紧跟着,这是要闹哪样。


他本打着无视他就可以让这家伙自动离开,谁知纪风侠根本无所谓,戏谑的眼神简直是在跟他玩游戏一般愉快。


终于,左南忍不住发飙了:“离我远点。”


纪风侠听闻噗呲笑出声:“闭口不言本不是小南子的个性,你啊,何必跟我玩冷暴力游戏呢。”说罢,纪风侠摸上左南的脸被狠狠打掉。


左南闷闷不乐:“不要对我动手动脚,我压根不喜欢你。”


纪风侠饶有趣味:“难道咱们不是在培养感情吗?”


左南瞪他一眼:“给我滚,谁想要和你培养感情。”


纪风侠笑的开怀:“这人呐就是口是心非的动物,越是不想,就表明越是想要,小南子,mua~。”


左南气不打一出来,他指着纪风侠:“垃圾男人,滚,给我滚,妈的,死变态,跟你在一起我整个人都不正常了,别把你这混帐的恶劣传染给我。”


“哎呀呀。”纪风侠说道:“小南子不都承认我们在一起了吗?”


“哼,我可没这么说,总之,你再靠过来我就打死你。”


“一点威慑力也没有,小南子,我渴望你啊,打死我,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地狱重逢了。”说完纪风侠企图牵起左南的手,被左南打掉了手。


眼看纪风侠的手已经红肿,他还是笑的温暖如春,看着左南的恨意,只觉得很愉快。


他突然猛的抱住左南,强行把他圈进怀里,被左南踩了脚,狠劲打背部,也没有放开,反倒紧紧拥住:“小南子,你怎么能勾引我。”


左南见这种程度的打击对纪风侠无效,打了他的肚子,以此来逃避纪风侠热烈的行为。


“你有病吧,动不动就抱,打也不还手,还忍得住。”


纪风侠表情疼得抽搐,他摸着肚子,坐在地上,脸上冒冷汗,说出来的话特别欠揍:“如果小南子真的打死我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了结无法实现的愿望了,小南子,我喜欢你,好想抱你,我已经忍不住了,求求你,离我远点。”


“哈。”听此左南感到愤怒:“什么叫我离你远一点,明明是你老是跟着我,甩都甩不掉,会不会说话,喂,你怎么了?”


左南见纪风侠爬向自己,还抱着他的腿,傻乐呵,蹭着他的衣物,像一条狗一样,好像特别享受,又似乎极其不舒服,撩开他的裤腿,一阵亲吻。


左南踹开他,大喊:“我内个大操,你这是发疯了吧。”


“我好难受,小南子,叫医生……快,帮我叫医生,我……”


左南见他如此,本想跑下楼,却被纪风侠清亮的声音叫住:“站住,不准去。”


左南转过身,见纪风侠若无其事的站起身,冷漠的看着他:“你想走快走,我不想再看到你。”


左南不知发生了什么,纪风侠会以如此冰冷的态度对待他,他没有多加在意,心怀不满:“老子很早就想走了,都是你非要留着我,车库所在地告诉我,车钥匙给我,我马上走。”


纪风侠看起来不太想理他:“问仆人去。”


左南听见这句话,看都没看纪风侠准备去问仆人,结果他找遍了整个屋,一个仆人的影子都没有。


他本想去纪风侠的房间跟他理论,却见他躺在床上,愁眉泪眼,晶莹的泪珠顺着眼角而下,不知是做了怎样悲痛的梦。


左南做了一会自我心理建设,想着,没必要同情这个混蛋,随后撩开被子,推了推纪风侠:“喂,起床了。”


纪风侠一点动静都没有,还是一脸悲情,左南实在忍不了,大喊:“杀猪了!”


左南一喊,纪风侠就惊醒了,他看看左南,一脸疲倦,随后望着天花板发呆。


左南拍了拍床铺:“我说你,给我清醒一点,你家怎么回事,咋一个仆人都看不到了?”


纪风侠没理他,盖上被子遮住头部。


左南拉下被子,生气的说:“你装什么深沉,问你话呢。”


纪风侠瞅了他一眼,说道:“你好吵。”又想要把被子拉起来,被左南阻止了。


“问你话呢,车在哪?”


纪风侠干脆转过身,侧卧:“我不知道。”


左南奔到纪风侠左边:“你不知道,我咋离开这?”


“不是让你问仆人吗?”


“这里哪看得见仆人?你简直在逗我。”


“看不见那是你太蠢了。”


“你说我什么?”


“你很蠢。”


“再说一遍试试!”


纪风侠转过身,不理左南。


左南气的直接将纪风侠的被子拉下,扔在地上:“你以为我脾气很好?”他狠狠踹了床,脚疼的有点受不了还是忍住了:“他妈的你把我绑过来,胡乱摸来摸去,还使劲挑衅,我都忍了,你玩够了,不想玩了,懒得理我,还不让我回去,是不是有病啊?睡什么睡,赶紧给我起来,晚上不睡觉,白天在这做白日梦,老子最不看不起你这种日夜颠倒的人,成天在学校就是睡睡睡,既然如此还来上课干嘛。”


纪风侠捂住耳朵不想听,左南见此说的更起劲了:“你看看你,成天跟在我屁股后面转悠,喵的吩咐你做个啥,居然不干,上课睡成猪样,下课精神的坐在我腿上,你知不知羞?还说一些不堪入耳的荤话,难怪没有女孩子喜欢你,你就一辈子单身算了,别去祸害别人。”


左南见纪风侠气的坐起来,狠狠看着他,继续刺激他:“我知道你家的情况,你妈妈不要你了,跟一个男人组建了一个家庭,生了个妹妹,你那后母生不出娃,才待你很好,你以为自己是天之骄子,次次考第一很牛是吧,还不是被不良围堵着,要保护费,我告诉你,就是我让他们那么做的,然后搞一个英雄救美,压榨你的钱,谁知道你小子特么变态,居然打主意打到我身上来了,纪风侠,你清醒点,就你这德行,谁会喜欢你?垃圾,白痴,有病。你识相点,让我回家,我就不说你了,否则我就在这里吵你,吵到你发疯为止。”


左南话音刚落,没想到纪风侠就大叫起来,随后拉开床柜抽屉,拿出里面的绳子,想把左南用绳子捆起来。


左南学过武术,反应极快,他没想到纪风侠就跟开了挂一样,平时弱不禁风,此刻却是个中高手,有条不紊,出击迅速,将他狠狠压制,并用绳索绑起四肢。


左南讽刺道:“真是会装。”


他话音未落就被纪风侠用嘴堵住了嘴,捏住下颚,力气之大,让他疼得发怵。


待续ing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