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河卷柏

心怀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间日常

索取(三)

左南将椅子砸的四分五裂,门未动分毫,他拿起尖锐的椅子腿威胁纪风侠:“你手上应该有打开这扇门的钥匙,要么给我,要么去死。”


纪风侠举起双手:“小南子舍得杀死我吗?”


“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是吗?”


“我啊,觉得小南子没那么蠢,为了我成为杀人凶手。”


“闭嘴,你说的每句话都让人觉得恶心。”


“我不是一开始就说了吗?我想要殉情,小南子,杀人偿命,你即使不为自己考虑,也想想你的家人。”


“闭上你的臭嘴,马上打开门,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纪风侠闭上眼睛,放下双手,一脸安详的表情:“杀了我吧,能死在你的手上是我的夙愿。”


左南见此发作不能,气的用左手打了纪风侠的肚子。


纪风侠被打倒在地一脸陶醉,一边蹙眉一边笑:“哈哈,好痒,小南子不要乱摸。”


左南从纪风侠的睡衣口袋翻出来一把钥匙,看他欠揍的样子又踹了一脚,他将钥匙塞进钥匙孔,门上显出密码盘,他随意输了几次都是错误,他忍不住转过身对纪风侠怒目而视。


纪风侠见左南怒气冲冲的样子,倚在床边,冁然而笑:“密码一共八位,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小南子解的出来。”


“你什么时候出生?”


“2000年12月22日。”


“密码不对,究竟是什么日子?”


“小南子何不输入自己的出生年月?”


“你这家伙。”左南握紧了拳:“密码还是不对,你特么简直在逗我?”


纪风侠付之一笑:“小南子,还记得吗?我第一次吻你是什么时候?”


“你还吻过我?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小南子想想看,究竟是什么时候呢?”


“我不想跟你这个人渣玩这种无聊的游戏,你是不是皮痒了,找打?”


“我可是好心好意提醒小南子你呢,如果你不需要我提供线索,那我只好如你所愿保持沉默。”


“那次醉酒?”


“不,还更早哦。”


“更早?你趁人之危,我怎么知道。”


“2014年4月14号,我发现倒在地上的你,还把你送入医院,这么大的恩情,亲一下就当作报酬不过分吧。”


“你居然在我初二的时候就做那种事,还说什么是看到我帮小弟才对我感兴趣,那时候已经中考完毕放暑假了。”


“推算的不错,可是如果我说一见钟情,小南子会相信吗?”


“这个时间也不对,你究竟想做什么?”


“我想做什么,聪明如小南子还看不出来吗?”


“密码是什么,别逼我发火。”


“小南子真是太心急了,咱俩就不能好好的谈话,将密码讨论出来?”


“我不想跟你讲话。”


“我不说话,你也出不去啊。”


“你难道希望永远待在这里,不吃不喝?别忘了,困住的不仅仅是我,还有你。”


“待在这里,我还有你可以吃,出了门,就吃不到了。”


“你真够恶心的。”


“不光我吃你,小南子也可以反过来吃我。”


“滚。”


“如果我说,其实我从来没有囚禁过你,只是小南子太傻了,才会出不去,你怎么办?”


“说什么鬼话。”


“这扇门打开呢,是我的储物室,可不是出口,而真正的门就隐藏在这个房间里面。”


“你又在搞什么鬼?”


“这次我可没说谎,这房间是我自己设计的,当然对它了如指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