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河卷柏

心怀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间日常

「白狄」假戏真做

来一个梗

许我一往无前的追求将最珍贵的心爱之人握于掌心。

李白锁定了一个新目标,名为狄仁杰,他准备不择手段把此人追到手。

狄仁杰性格刚硬,擅长办案,逻辑分析能力极强,也就是细节方面不容闪失。

李白思来想去,硬碰硬绝对不行,不如服软好了,他就不信他不能磨的狄仁杰对他有感情。

「怀英,怀英,怀英」李白自带忠犬属性,除了朝堂,狄仁杰走到哪,他跟到哪,就像一个甩不掉的牛皮糖。

「狄大人」李元芳说道「你很头疼李白吗?要不要我把他做掉。」

狄仁杰摇摇头,眼睛里面放着精光「我倒要看看他接近我的目的是什么,在此之前,元芳你不要动手。」

「收到。」李元芳做出敬礼状,心中暗暗吐槽,李白,敢来招惹狄大人,让你站着进来,横着出去。

「怀英」李白说道「你看,我给你买了一件新衣服喜不喜欢?」

「怀英,这是我第一次下厨做点心,你尝尝。」

「怀英,冷不冷,要不要太白给你暖暖。」

狄仁杰心想,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你想要什么?」

李白嘿嘿笑了两声「我想要怀英你啊。」

狄仁杰眼神变得深邃「别打岔,我这边有一份差事,你做否?」

李白点点头「只要怀英吩咐的,我都会去做的。」

狄仁杰心领神会「帮我把贡桶运出城去,倒进田地里给植物施肥。」

李白听此,笑了笑「恭敬不如从命。」

李白请了一个人帮他倒贡桶,自己却在小车车上开心的晒太阳。

差事完成他去向狄仁杰邀功「怀英,为了你,我做好了,你是不是可以抽出时间陪陪我。」

狄仁杰摇摇头,继续看卷宗。

李白无奈,从后面抱住怀英「怀英,陪我去吃糯米粑粑吧,很好吃的。」

狄仁杰摇摇头「你再不从我身上下来,我就把你驱逐出去。」

李白马上放开狄仁杰「怀英,晚上有灯会,我为你带一盏漂亮的灯笼回来。」

就这样,无论狄仁杰多么冷漠,李白都粘的很紧,不肯放开。

狄仁杰出于自己的道德观,以及没人会这么关心自己,不忍彻底将李白驱逐出府。

李白正好利用这一点。

某天,李白消失了,没有留下纸条,说走就走。

狄仁杰心里难过「让他走,走的越远越好,别再回来了。」

第一天,他想念李白做的糯米团。

第二天,他想念李白无时不刻的关怀。

第三天,他想念李白时不时的小惊喜。

第四天,李白,回来了。

「怀英,快到你的生辰了,我为你带了礼物回来,你一定会喜欢的。」

狄仁杰不好意思的点点头,看那精致五花马,爱不释手。

那晚,他们重逢,都很情动,狄仁杰虽理智,也被李白牵着走。

两人就做了。

李白是有预谋的,先热泡再冷泡,朝夕相处,形影不离,又一朝失去,狄仁杰当然会有失而复得的喜悦之情,为了不再失去,他们就会趁早办了。

李白看着狄仁杰的脸颊,格外爱怜,追求了好久的人终于搞到手,他是不敢相信的,更是喜悦的。

本以为自己得到之后就会弃而去之,没想到自己竟动了真心,也不想离开这个木搓搓的人,办案天下第一,其它差的要命,最后还不得是他李白来照顾他,否则他怎么照顾的好自己。

好吧,李白说服了自己,既然喜欢上了就看什么时候会腻烦好了。

评论(12)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