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河卷柏

心怀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间日常

「伏八」互怼

蓝色代表理智,红色代表热情,蓝色井井有条,思想深邃,红色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两者相碰的火花,就如同水火不容。

这天伏见和美咲又吵架了。

伏见说「misaki,你这个小傻瓜,不懂芹菜和菊花同食会引起呕吐吗?」

美咲不理他「就你懂的最多,啥都管我,都管到吃上面了。」

伏见说「还有葱与枣相克,会辛热助火。这食物有的相生相克,那是科学道理,且有人同食,产生不良反应,你怎么就是不听我的呢。」

美咲愤恨的说「听你的?哼,你这也不让吃,那也不让吃,我还吃啥,饿死算了。」

伏见揉揉他炸毛的头发「misaki,听我的,让你少受些罪。」

「还说呢」美咲搬出往事「某个人当初离开吠舞罗,跑到Scepter4,就没想过我会有多伤心吗?你也真干的出来。」

伏见听闻心里不悦「吠舞罗毫无秩序,就像一群小混混,不成规矩,到处打架搞事,我才不要为这样的组织效忠。」

美咲狠狠拍了拍桌子「喂,猴子,想来干架吗?想干架就直说。」

「好啊」伏见站起身「打就打,我正好好好看看misaki你的武艺究竟强了多少。」

美咲坐下「都没有异能了,还打架,你傻不傻。」

伏见也安静下来「misaki到底是长大了,知道如何冷静了。」

美咲喝了一杯酒「别以为咱俩之间的恩怨能够一笔勾销。」

伏见也喝了一口「能快速抵消的羁绊根本不值一提。misaki,咱们就一直纠缠下去好了。」

美咲听闻脸涮的红了「滚滚滚,谁要和你纠缠。」

伏见笑了「你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童贞啊。」

美咲干脆不看伏见,自饮「这个世界和平了,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伏见微笑「那美咲跟我在一起,咱俩结婚领证得了。」

美咲看着伏见「这跟我找不到做的事情有什么关系。」

伏见一本正经的说「misaki,你听着,做了我的人,我是不会让你闲着的,一定要你做一些事情,咱俩慢慢尝试,很快就能找到适合你的事情了。」

「切,谁要嫁给你,不,我才不会娶你呢。」

伏见一脸坏笑「你看见女孩子就战战兢兢,不能自已,不如和我在一起,那不是省了找女朋友的时间。」

「胡说,两个男人怎么能在一起。」

伏见俯身「我们这不就在一起了吗?」

「喂喂喂,你别乱来啊!」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